這天參加了里長哥哥第三次舉辦的里民旅遊 地點"宜蘭" 標題"錦田里生態研習活動"
照正常來講我是無法參加的 要感謝"卡枚基颱風"造成研習活動延期到2008.08.02 
親愛的一知道8/2是星期六就趕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坐大車車? 親愛的邀請我 且又是星期六我當然要跟囉~絕對不能讓親愛的失望

出發囉~往宜蘭出發
上市民大道→環東大道→國道三號→國道五號→仁山植物園→羅東運動公園→烏石港→坪林→go home

第一站:仁山植物園
分明就只是一座山而已嘛! 才走了三分之一我就跟車行阿姨先走回入口處找我那遜遜的媽咪跟一直期待坐大車車的親愛的 
哇~遠遠的就看到媽咪準備好食物等著我 
在走到停車場的途中有看到剉冰 天氣實在太熱了 在等其他人的時間我們就先坐著吃冰等吧~
PS:剉冰是我家跟車行在大熱天的必備糧食。

第二站:羅東運動公園
又大又漂亮 看著湖、綠葉真的很讓人放鬆

為了不要被吵 每個小孩都給一瓶餵魚飼料

我呢?呵呵呵~坐在旁邊休息啦~

第三站:烏石港
只下車去找了洗手間,之後媽媽就帶了我愛的食物來給我享用嘍~

第四站:坪林
這裡只是來吃晚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