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它要回去主人身邊
謝謝這陣子的陪伴 它讓我有很多回憶


我決定自已買一台屬於我的單車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 覺得DAHON MU P24還不錯 決定買它
但太搶手了啦~ 都沒貨 不曉得要等多久 先來YAHOO登記一下"貨到通知"

Angela還四處陪我去找車 太感謝
找了好多家 有車的都已經被訂走 還是只能繼續等

回到車行後 阿姨說來去GIANT看看吧~
媽媽跟阿姨又陪我去GIANT看單車
這間GIANT老闆真的很實在 我把我想買MU P24的事告訴他 他真的很熱心還幫我找車 也順便介紹MU P24讓我知道還給我建議
聽完老闆的建議後心都冷了一半
原來MU P24雖然有24段變速 但是是後8+小3 雖然是24段但跟8段跟本沒差嘛~
當下我決定再看看別台 結果小折老闆只剩下 GIANT的迴紋針車1白1黑 & OYAMA的A200白
迴紋針車外表我真的超不喜歡的 所以不列入考量
剩下OYAMA囉~ 老闆介紹一下吧!
哇~有27段變速耶~ 讚啦!有吸引到我
椅子咧?不曉得好不好坐 來摸摸看 
ㄣㄣㄣ 很好 還算軟
車的外型我也還算喜歡
來跟老闆講一下價錢
殺了好久~ 終於有我滿意的結果 老闆我明天來牽車


我第一台自己下手的單車

PS. 它叫小白妞 是Angela取的 謝謝Angela 這個名字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