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騎單車 剛到家...
依舊是老行程"三重to八里渡船頭"
這次好累
因為我把我的單車借給了鄰居阿姨
而我騎了老闆的單車
老闆則騎他以前的那台
結果過五股沒多久老闆說等等怪怪的很難騎
停下來一看
哇~慘了 破胎
正想打電話給其他人說我們破胎
沒想到....
我的手機在我的單車上
老闆竟然沒帶手機
只好我先去追囉~
太棒了
這些人正在等紅燈
加快馬力 衝啊~~~~
oh~no
綠燈 他們要騎走了啦~
算了 
也沒辦法把車騎回去
要牽回去到不如到關渡橋下修理
於是決定繼續向前行
我跟老闆還有明達哥哥
我們就輪流邊騎邊跑邊走的也到了關渡橋下
(一開始老闆還很固執的要一個人牽,快把我氣死了,牽了五分鐘後可能真的太累了,他終於要換手)

換好內胎後...再度出發
老闆說又是一條活龍
哈哈哈

之後還是有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回程當然要加快速度呀~
一路衝回去
(中途有軟腳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