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達遠車隊又要出發嘍!! 
這次要去哪咧?? 每次都是吃芒果冰、八里、淡水 今天來個新行程吧~ 決定了決定了 往關渡宮出發去! 

出發前總是要先去車行家等老闆換裝
接著就去GIANT報到啦~ 為什麼要去這裡咧?? 因為Angela的單車沒風 我們先去加一下 沒想到這次我又敗家... 幫哥哥裝了一個尾燈 Angela更誇張 原本什麼都沒有馬上補了尾燈跟噹噹噹 很奇怪吼~她怎麼沒買車前燈咧? 呵~我早先幫她買好 已經在出發前裝上
PS:每次都有萬一讓Angela不能一起參與 這次她終於打破萬難一起騎車

大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YES~ 走吧~走吧~往二重疏洪道繼續前進!

我們沿途的行程:

車行集合→二重疏洪道→關渡橋→關渡宮→野鳥保護區→洲美橋→社子→百齡橋→重陽橋→蘆洲→到了到了三重到了
哇篩 也太強了吧~ 竟然騎了三個小時 這次的路途有點遙遠 但... 一點都不會累

到家後看一看時間 還沒到12點 衝啊~~趕在11點50分前到按摩店
呼~還好還來得及! 騎完單車後按摩 太舒服 呵! 過癮 改天我還要再去按摩
可是按摩師說我沒神精... 
因為他已經很用力的按 但我一點都不會痛 辛苦了"按摩師"

Angela這次的行程沒嚇到你吧~下次還要繼續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