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8月8日 我的業績好冷清 天啊~ 這個沒獎金領了~

8月到現在除了1日我每天都好閒 好無聊 真想放假
又覺得7月放太多了8月應該乖一點 矛盾!
算了! 雖然我8月的業績很冷清 但我的假期要排的很豐富
說到假期~明天就是週六了耶~ 跟Angela出遊的日子來囉~ 我們要去哪呢? 早在星期三我們就決定要去台中來個鐵馬之旅 超期待~

趕快來關心一下我的車車修好了沒~
蛤~什麼? 我的水箱竟然破了 快快快! 我明天要用車 叔叔&馬弟快幫我修理 把所有東西都檢查好 我可是要出遠門。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